close

今天阿~
真是多彩多姿呢~XDD
本來是約在10點的..
結果我和晏9點約在學校聊天~XDD
他陪我去打公共電話...
結果~XDD
它吃我8塊錢!!!XDD
在回恐龍區時...
看到一隻"死鳥"~
好可怕也好可憐~
可能是從樹下掉下來的吧...
我整個嚇到~
結果我們等壓等~
終於!!!
第一個來的是豬豬~((耶~你好乖!!!!
後來丸子.祥.潘.葉狗.達達.陳佐
都來了
呵呵~
可是阿~
我們少2台腳踏車~
所以...
晏慈給丸載~
((為什麼不給潘載勒...
潘給葉狗載~
((為什麼不在晏勒...我的腳踏車可以給你說...
所以咱們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啦~~~
我們先去達兄家借車...
結果借不到...= =
所以只好去豬豬家啦~
總算是借到了~
我們就給晏騎...
然後我們把潘推上去... 
哈~~
感謝我們唄~XD
後來我們就朝著貴族出發啦!!!
真的超超超遠低!!!!ㄒㄒ
到那裡時已經客滿了~XD
只剩下兩人桌...
所以阿~((奸笑..
我們就把晏和潘推到一桌...
哈~!
又一次啦~XD
還拍了一大堆誹聞照~XDD
後來我們吃超久的~
回去豬豬家之前..
我們去了大賣場~
我看到一個"史迪奇"的包包~
超想要的啦~XDD
但...
太貴了..= =
呵~
後來我們就去幫丸子找止痛藥...
結果沒有~
所以我和晏就去找熱飲給丸喝~
所以就我買了一杯香柚茶給他喝...
到最後還是被男生搶去喝...  0.0
傻眼X1...= =
後來...
我們一群人跑去屈X事買止痛藥...
結果祥...
在看AA的東西...= =
傻眼X2...
後來我們就回豬豬家啦~
結果丸的腳踏車..
"碰"
被陳佐用爆胎...
所以我.丸.豬豬.陳佐
一行人從豬豬家走到陽明公園的腳踏車行...
呵~
到那裡後...
我突然發現...
我的包包勒???
結果是在陳佐手上...
這是逞罰...XDD
((似乎是加了些私人恩仇...XD
別恨我ㄚ~
後來修好腳踏車後...
陳佐就走了...
但..
又發生了一件意外!!
在我們走之後...
晏留在那..
結果葉狗摔車了!!!
還差點被潘輾過...
好可怕阿!!!
臉上還有傷ㄟ!!!
而且眼鏡也斷了...((第幾支啦??
結果..
我突然發現..
4點半了!!!
所以大家就回家了~~~~
好好玩唷~
下次也要去~
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6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