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
我.意林.丸子.晏慈.豬豬.我女兒.潘.葉狗
一群人跑去必勝烤肉~~~
超爆笑!!!
丸和意林她們先跑回他們家要我們等...
但...
想也知道不可能這麼乖阿~~~
所以我們就去做個"大突襲"!!!XD
一群白吃跑到她們家樓下鬼吼..((真的瘋了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走到必勝後..
就去簽名啦!!!
結果潘就是潘...
跟他說要簽名...
還很感動的說
"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個我要簽名!!!"
整個傻掉= =
哈哈~
再等升火的時候阿~
丸把"麥根沙士"拿來搖....
然後找潘來當白老鼠  =D
他一打開那瓶麥根沙士馬上爆出來...XDDD
他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就開始舔瓶口...
整個傻眼!!!!

後來...
葉狗和潘...
欺負我女兒..
但是真的很好笑~
她們把我女兒的皮丘抓去..
然後
用水管打皮丘...
整個爆笑出來~XD

終於生好火啦~
吃到一半...
我突然想起來..
海葵指使我帶回去給他...
所以我很"乖巧"的..
帶了"半生不熟"的肉給他...
意林在旁邊整個笑翻...

剩下最後一片豆干時..
豬豬和我女兒...
在豆干上加"思樂冰"給潘吃...
哈哈~~
他似乎沒味覺吧..= =

在回學校的路上...
晏的朋友...
把"國華天廈"
唸成"國翠天廈"
潘聽成"國色天香"
結果大家就瘋了....
一直笑= =
潘還笑到趴在地上..
哈哈哈~~~~
只能說我們是一群瘋子...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6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